张吉雄教授入选江苏省特聘教授

发稿时间:2015-12-31浏览次数:531

  

近日,经高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和江苏特聘教授选聘工作指导协调小组会议审议,并报省政府批准,2015年江苏省特聘教授名单正式公布,老工业基地资源利用与生态修复协同创新中心张吉雄教授成功入选,并列入自然科学类特别优秀人才,聘期3年。

老工业基地资源利用与生态修复协同创新中心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采取措施加大对新兴研究方向支持力度,逐渐形成了与采矿学科、测绘学科相匹配的人才培育模式。张吉雄教授入选江苏省特聘教授,是中心在采矿工程学科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又一大跨越。

江苏省特聘教授是江苏省为加强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于2010年起设立的人才计划,旨在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创新实力,目前江苏特聘教授数量和质量已成为衡量江苏省各高校师资建设水平的重要指标。本年度全省共选聘60人,聘期内自然科学类、人文社会科学类特聘教授将分别获得不低于200万元、100万元的科研经费,以及每年12万元奖金(免征个人所得税);对入选的自然科学类特别优秀人才(省属高校排前10名、部属高校排前5名),其科研经费资助标准为400万元。




(from  老工业基地资源利用与生态修复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王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