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老工业基地资源利用与生态修复协同创新中心年度总结会成功举行

发稿时间:2015-02-13浏览次数:232

    2015年2月1日,江苏省老工业基地资源利用与生态修复协同创新中心2014年度总结会在中国矿业大学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中心主任缪协兴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副校级干部、新疆工程学院副院长卞正富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井祥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环测学院院长汪云甲教授、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连国教授,资源环境信息工程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郭广礼教授,低碳研究院副院长张绍良教授,科研院代表及9个创新团队的老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第一阶段的汇报会在实验室30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江苏省老工业基地资源利用与生态修复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马占国教授主持,各创新团队负责人围绕2014年度团队建设、研究方向、研究进展、研究成果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由副校长、中心主任缪协兴教授进行点评总结。缪主任指出,经过将近一年的建设,本协同创新中心9个团队围绕老工业基地资源利用与生态修复的四个关键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圆满完成了年初规划的各项指标;点出了各团队在协同创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第二阶段的讨论规划会在实验室411会议室举行,与会领导和团队长针对目前存在的不足、各创新团队名称和研究内容的调整等进行了讨论。

中心主任  缪协兴教授主持报告会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