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工业基地资源利用与生态修复协同创新中心”获江苏省政府立项建设

发稿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639

    3月18日,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会议公布了第二批立项建设的30个“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名单。由我校牵头、缪协兴教授负责的“老工业基地资源利用与生态修复 协同创新中心”获准立项建设。
  “老工业基地资源利用与生态修复
 协同创新中心”以徐州市政府部门为主导,协同了相关国内外知名高校院所及大型国有企业等多家单位共同组建而成。该中心面向老工业基地资源利用与生态环境修复的重大战略需求,落实重大任务,通过机制体制改革,发挥协同创新优势,有效聚集国内外创新要素和资源,努力构建汇聚优势学科、人才队伍、基地平台的协同创新体系,将中心建设成为在老工业基地资源利用与生态环境修复领域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学术高地、人才培养基地、科技创新中心及产业引领阵地,最终推动苏北区域和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